close

畫畫
一個從幼稚園就掛在嘴邊的詞(從小許多人)
"雅~妳喜歡學什麼才藝啊?"媽媽望著幼稚園發的通知單問著
"畫畫"堅決的語氣說著

曾幾何時
我是那個充滿想像力,對著舊家牆壁塗鴨的小女孩
面對課業的壓力,媽媽停掉了所有的才藝班
從小的觀念就是"讀書最重要"
漫畫和小說可是從來沒帶回家過(其實是偷偷在校車上快速看完)
是的
從小我就是師長眼中的乖小孩,安安靜靜的完成交代的功課

但是,也許是受到許多壓力(是嗎?不太會講)
抹煞了小小女孩愛畫畫.愛跳舞的心
現在的我
跟著同事學瑜珈,以填滿心中那個空白的洞洞
拿起畫筆,生澀的畫起素描,以滿足小小女生的夢
但是
我怎麼也追不回
當初小小女孩的自信,還有
那份創意

------
這兩本書,我已經買了兩年多了
今天翻出畢業時學妹送給我的彩色鉛筆
讓我一直興起抽出書櫃中的畫畫書~
秋草愛是一位多摩美術大學畢業的女孩
她出了一系列的繪畫書籍,這是其中兩本"色鉛筆的溫柔彩繪"和"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說到多摩市,TAKE的媽媽就住在哪裡呢!
題外話,TAKE的媽媽在學水彩畫,有機會真想請教她呢!


好了~夠了~
小小的東西,就可以改變心情
這像不像瓶子的古怪個性阿?
千變萬化,十分鐘熱度,但有時卻十分固執~哈~^0^~
呼~剛剛才完成的素描
天呀~~狗狗明明沒有這麼"毛"
我居然畫了"雜毛"~> <~狗狗看到應該會哭吧?

這是TAKE的爸爸養的其中一隻狗~
我覺得毛的光澤感很棒,但是我就是無法表現出來(我只能畫出"像狗"的東西~> <~)
誰可以猜到這是什麼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