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學剛開學
小小的孩子(感覺風吹就會倒的SIZE)
整天賴著老師,一下子問
"老師,我......"
一下子又因為老師一句"高深的話"
而在水汪汪的眼珠中打了N個問號

當了三天30多位孩子的媽
感覺~
又好氣又好笑
有時乖巧又貼心的舉動,讓我倍感窩心
有時呆呆又頑皮的行為,讓我哭笑不得

頭一天被一個小男生繞著問
"老師,妳知道......為什麼叫......嗎?"
一連串腦筋急轉彎的問答
我卻一句話也沒答,倒是在旁等候批改作業的,一直很樂衷回應

小小孩搶著要幫老師的忙
小小孩搶著要當班級幹部
小小孩自傲的說"我昨天做很多家事"
小小孩喜孜孜的說"我差兩個星星就可以換優點了"
小小孩不斷著帶給我許多"驚歎號與破折號"
似乎
什麼事情都讓我打上驚嘆號
什麼事情都讓我加上破折號

生活就像是
偶而停在屋簷或陽台上的麻雀
時而忙碌找蟲吃
時而悠閒與朋友相談
更常駐足於路途上,思考著.發呆著

妳呢?

我又要趕著去睡覺了(呵呵)
最近真的很忙
不過這週末也要喘口氣
明天的YOGA,還有後天的T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