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新文了,先放當天重頭戲---花火!
呼~
真的是發生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了

上週到了台中日本人學校參加秋祭
感覺上很像台灣的園遊會,有吃的也有得玩!
當然還少不了表演,只不過多了"花火"這種玩意
蠻多人打扮的花姿招展的(指的是年輕人...完了,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十幾歲離我有點遠=.=)
一靠近,才知道大部分穿浴衣的其實都是台灣人
唯獨只有表演的日本人才有穿浴衣
香噴噴的炒麵吸引著我
於是忍不住跟著排隊了起來......
嗯~好吃好吃真好吃
還有還有
被我破壞過後,才想起要拍照的"おでん"
好吃好吃...
問過才知道,原來湯汁可以到超市買おでん的調味粉來做
於是昨天忍不住跑去三越B2的超市買了調味粉
鏡頭拉回來~~~~
一到現場,我馬上為過去買扇子(因為可以抽獎)
但是,等到最後一次抽獎公佈,我跟妹妹還是嘆了一聲
到是興奮的小孩子,如願的抽到折疊腳踏車
(其實我也是默默為那位小男孩祈禱
因為他不像同伴那樣行徑過於囂張,反倒是默默的看著自己的扇子祈禱
稍稍望了一下,樣子跟身材倒是挺像TAKE小時後的耶!)
最後的煙火
我拍成了VCR,但是無名無法上傳
希望來年,可以跟TAKE一起看看在台灣的日本祭典
許下小小願望的我,誠心的希望我跟TAKE可以越來越進步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有機會真想跟大家一起喝咖啡,天南地北好好聊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