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其實內心充滿著矛盾與無奈
有時想著想著,竟不自覺的落淚
因為我是愛著我的家人,當然也愛著我的TAKE
我像是三明治中配料一般,夾在縫隙間~呼吸

我又甘願如此...只希望能做成美好的三明治

不要了
不是不要努力
不是要放棄
更不是不要家人
當然也不是不要TAKE
而是
我不要把所有情緒都沉浸在哀愁中

想辦法
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嗯~就是這樣!
昨天陪著弟弟到中正,泡在讀書館,重溫學生夢
晃到書局買了美妝雜誌,還有買了一本"快樂生活魔法"
隨手挑了一本隨身畫冊,還有單字記憶卡
是的
我想要讓自己活的更好~更快樂

上星期無意間晃到蕾蕾的雜貨小舖...她那熱情的音樂以及充滿驚奇的內容
一直衝擊著我的內心~~~
其實,生活中的樂趣是需要主動去察覺.挖掘
給自己一個目標,吃的也好~玩的也好~工作上的也好
給自己一點空間,畫畫圖也好~泡泡茶也好~流點汗也好

深呼吸~

我會過的更好
我會越來越美
而未來也會越來越幸福


PS.[快樂生活魔法365天,一天一招]有生活手作.居家布置.花草生活.簡單收納.節約省錢......
可以讓生活多一點創意,少一點負擔與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