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不是因為專職主婦做太久太累(而是太混@@)
也不是因為做代購接很多單子太累(已經收單了)
更不是因為愛醬太歡讓我太累(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了)

而是
好久沒有一個人的時間
好久沒有一個人好好享受一杯星巴克的時間
好久沒有一個人好好大肆血拼採購,而不需要考慮到時間
好久沒有一個人打扮的漂漂亮亮,優雅的喝個下午茶
好久沒有一個人抱著約會的心情,跑出去玩,跑出去放鬆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好久沒有兩個人的時間
好久沒有兩個人好好去看一場電影,甚至是一集DVD
好久沒有兩個人好好坐下來談一談,肩靠著肩,手握著手
好久沒有兩個人好好慢慢的吃一頓不談孩子的晚餐
好久沒有兩個人不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而是好好聽一張CD
好久沒有兩個人手牽著手,即使只是上街去買個飲料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想到,結婚才不到兩年
一切都變得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見
雖然我比任何人都幸福,有個可愛的女兒,又可以每天看著她長大
雖然我沒有被要求做很多一般日本主婦應該做的事
雖然我不需要為了家庭生計而擔憂煩心
雖然我不需要侍奉公婆和適應另一個家庭的問題
但是我總是在愛醬醒來的時候,無法去好好上個廁所,晾個衣服
但是我總是嫌自己做不好,無力也無心去做主婦該做的所有事情
但是我總是擔憂西擔憂東,老是一邊花錢一邊嫌錢不夠
但是我總是一個人要去照顧愛醬,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活像個台傭
(說好聽是掌管家裡財政,難聽一點就是像瑪利亞一樣帶著小孩到處採購,還得把屎把尿
請注意!我真的是台籍瑪利亞,因為沒有機車和轎車,只有雙腿和一台手推車,以及自行車....標準日本媽媽配備

每天晚上
只要吃完飯,愛醬就會被乖乖的去玩自己的
接著就是兩人的鴛鴦浴,最後也由專人陪著上床睡覺
而我呢?
做白天沒做完的家事,然後望著電腦發呆
老實說,累過頭,看到床上兩個人睡的超熟,自己反而睡不著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
天天等著週日的到來
WHY?
因為老爺只有週日才放假
我只有週日廚房才可以公休,只有週日愛醬才不會黏著我不放
只是,週日過後~又是另一個星期的等待
等待老爺的休假,等待老爺可以喘口氣,慢慢吃頓飯,好好跟我聊聊天

差好多!!!
以前是每天期待著週日的約會到來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牽著手晃晃超市也很過癮
有誰
可以教我
不要像台傭一樣
可以優雅的
帶著小孩,還可以讓先生願意牽我的手?
唉.................................................................................................................................
我看
自己抱著枕頭,半夜看著日劇,手裡拿著巧克力啃..........還比較實在耶。






=========================================================================
抱怨後文:
Thanks for everyone who takes care of me, now I feel better to face with my life.
Maybe I should find something else to do,not just focusing on my husband and daughter.
Past love is gone or not belong to me,who is already  a mon,a wife not pretty womon .
I just need time to think and  trust the truth.
I just need time to re-find myself ,and restart a wonderful life.
I believe I will be beter soon.will be stronger and more happy.
Because I never forget that I have a cute daughter! She needs me,and I need her now. 

It's already a long time for me not writing in English!^^
After the University Unit-exam, I forgot how I loved English&my dream before.
Any way, I'm glad to write in English today, and hope my Japanese and English can be a bridge 
to know  more persons.
From now on, I must be stronger ,and be positive!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