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媽媽˙我是我
看著婚前的照片,覺得好懷念那段時光.......心中思潮不斷湧現.......
當媽之後其實有一陣子來不及憂鬱,因為都在混沌中度過
做完月子回家之後,則是地獄的開始
等可以輕鬆戴愛醬出去溜搭的時候,又有另一個憂鬱潮
說實在
老是被定位在"媽咪"這個角色,還有"主婦"這個角色
真的很煩很累很沒有自由!
當老爺問我"需要什麼東西從日本帶來?"時
我居然沒有半樣我想要的東西!腦中全都是愛醬的東西
我想
我病了
連自我都迷失了
<抱歉,這麼溫馨的網站,有時後還是要冒出碎碎唸文>

最近好懶,菜都沒有好好的煮~
午餐也是只顧及"營養方便就好"的亂煮一通(只有做愛醬的最認真)
所以有朋友約出去吃飯,我像是得到救贖一般衝出去!
家事也停擺了好幾天,因為總是提不起勁來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不是一個好主婦

其實,我算是不太大女人的主婦
家裡決定權雖說在我,但是其實不能做的事情也是一大堆
絕大部分都是考量到先生,真希望有人可以考量到我的感受
  <再次強調,我是一個女人,婚前婚後都一樣不變,而且才結婚一年多>
看著朋友主婦,雖然沒有記錄著家計簿,但是有著提款卡要花多少自己提
反觀我,計著家計簿,看著錢的開銷,自己變的很嚴謹也常被老爺調侃
   <註:在台灣有計沒計是沒差,但是在日本~隨便花很容易出現"赤字">
老爺說,分配給我的零用錢可以全部花光也沒關係
可是,天知道,這樣的安逸生活可以持續多久?
我怎麼捨得全花光呢!總是到一定額度就存進銀行裡頭
   <註:如果我現在領著之前工作那樣的薪水,我肯定捨得花光光>
我看等哪天我腦袋開通了,就會直接請老爺半張附卡給我刷

我很愛愛醬,愛老爺
但是,我不是只是一個媽,不是只是一個主婦
我是一個女人,而且未滿三十歲
聽著身旁年過三十的主婦,說起她二十啷襠的青春年華
看著我的媽咪,為我們這些子女奉獻青春與心力
心裡覺得好捨不得的同時,又驚恐"我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真是既矛盾又複雜的心理!

也許
女人應該要好好愛自己
因為孩子大了會離開身旁,老爺也會投奔他的興趣
那時候,女人青春沒了,還剩什麼呢?
...................................................
說個好笑的,剛對上床睡覺的老爺說"給我十萬塊,我要出國玩"
"帶愛醬,我們兩個人而已"     可惜還是沒人懂我
好幾個晚上睡不著也不想睡,愛醬哭了也不想抱,想等她自己再入睡(可是老爺會抱)
這樣沒人懂我的心情,即使給我十個LV,還是不快樂

<寫完都快兩點了,完蛋,完全不想睡耶!白天也沒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