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偷懶,這些日子以來拍了很多照片~一直沒有做更新
我還是很愛愛醬唷!只是要一次補足,真的要辛苦大家的眼睛囉。
1.愛醬最近很愛拿著除塵拖把,幫忙打掃。也很愛爬到化妝抬上,拿桌上的化妝品。

2. 很像小大人一樣,懂得自己想要的,會表達情緒,有時也會懂得分享。

3.還是不變,很愛洗澡!有一天還潛水到水中憋氣翻滾,逗的我和TAKE笑翻天。


4. 終於帶愛醬來到美麗島,拍了象徵性的紀念照,也買了紀念品要給日本親友們。

5. 愛醬有一次在大戶屋點了兒童餐,居然吃了半份!!於是認真的做了「仿版」(少了漢堡肉和旗幟,多了水果)




6. 來到了好久好久以前,愛醬拔和我約會的地方,愛醬跟在101一樣,看的很起勁!


7.小樹的家,是GG家族的好友所開的繪本咖啡店,有著滿滿的繪本和小孩子的歡笑。


有個小角落,擺了一張讓小小孩都想爬上去的白沙發。有著清爽的餐點,愛醬愛上戚風蛋糕。









今天回去看了之前拍的照片,發現愛醬...........................真的長大了!
也翻出了之前友人幫愛醬拍的照片,更仔細的看了一遍。
嗯.......拍出了平時我很難抓住的瞬間,也拍到了愛醬與我的互動
原來
原來愛醬不管是開心.肚子餓.痛.想睡...............................都有著不同的表情
原來愛醬不管是喜怒哀樂..................................................都需要媽媽
需要媽媽在旁邊協助她.肯定她.安撫她.甚至喝止她!

喝著多多或優酪乳得意的樣子,乃至於最近學會拿著玻璃杯喝水或鮮乳的神氣狀!
滿足與喜樂

搖晃著雙腿,已經由原本勾不到推車的踏板,漸漸踏在上面了!
肥嫩嫩的雙腿呀!每天不停歇的舞動著!

喜愛看書(翻書?搬書?)的愛醬
學會將書歸位,完成會自己幫自己拍拍手!
孩子呀~~妳真的好天真喔!妳真的好棒喔!

趴在媽咪的肩膀上,稍作歇息~~
眼神透露出平靜與安心

累壞了,緊緊拉著媽咪的小腿,倚靠著
彷彿小船靠了岸邊,倦鳥歸巢。

到了極限,累了餓了,在媽媽懷裡鬧脾氣.撒嬌著

媽媽要守護著愛醬妳,長大~~
從肚中。懷中。腳邊。身旁。一直到妳踏上紅地毯的那端~~接著延續永無止境的愛
孩子,妳懂嗎?
所以你的名字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