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天氣晴,是小朋友出遊的好日子,但是得等太陽公公溫和一點才能盡情玩樂
於是愛醬和gg以及森森兩位哥哥,加上另一位新成員誠誠弟弟,來到了機場咖啡
愛醬收到森森麻麻來自花蓮海洋公園的禮物之後,緊接著又吃了森麻給的玉米棒
簡直就是寶寶零食同樂會呀!!!!!!!

愛醬跟著哥哥們在草地上奔跑著,一邊走一邊開心的笑著
我想,她是覺得自己可以跟大人一樣獨自走在地面上,又有同年齡的朋友們一同玩耍
瞧!愛醬笑的樣子;另一張是gg阿勾拍下的寶寶三人排成一線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喔!真像在跳舞耶


接著進入重點啦~~~~~玩砂!!!
愛醬很老練的用手挖起砂來,接著還把媽咪提來的水往自己身上潑!
還有還有,跟gg借來的玩砂大篩子,也篩來往自己身上倒!!
最後我也放寬新了,反正都穿了砂場著了,就直接帶愛醬去玩水(古老時候的地下水,要有手壓喔)
請看下圖,我拍了好多張還是沒辦法拍到寶寶們抬頭的照片,勉強這一張有兩個人抬頭啦~~
可見她們多專心呀!!!
更多詳盡的精采內容,請轉台至gg觀察日誌」<點我點我>


接下來,又要謝謝gg阿勾了啦~~
這一張遮臉照真的很有fu耶!有沒有看得出來我很認真拼命的壓水給愛醬洗手呢?

其實三月的時候,愛醬拔有和我們去過一次,那時候愛醬也是玩的很瘋!
詳見以前舊文(點我點我點我!)


另外,附註一下,愛醬這件砂場著是90cm第一次穿,沒想到長度跟80cm沒有差很多耶~
真的很感謝婆婆這麼疼愛愛醬,讓愛醬有個歡樂的遊玩經驗,讓我這個當媽的也可以放心讓愛醬去玩。

再另一個附註一下,九月會回日本一趟,如果版媽有需要砂場著,我會順便幫忙帶一下
詳細的等八月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