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感謝g家的「道休揪」~
每次都有什麼好康的或是好玩的,都會通知我,讓我家愛醬也可以一同玩樂
愛醬能夠出生在高雄,並且認識這麼多朋友,我想愛醬肯定很開心
(不知道愛醬長大之後還記不記得?當媽的只好拼命拍照留紀念,以供日後存證)

首先來一張搞笑照,這是「期間限定」的動作,"噘嘴照"~一邊學螃蟹走路溜進淋浴間,一邊噘嘴

接著進入正題:
這是還未到達新光碼頭前的gg青蛙照,手裡抱著momo,還露出純情的樣子,簡直就是師奶殺手!

還有,自從看了g阿勾寫的那一篇新光文,我也想來一張與85樓的合照
真的要蹲下去才照的到耶!愛醬爸看了很滿意,直說讚讚讚!
這隻小紅兔,真的玩到忘我的境界了~
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匍匐前進,
很像在游泳,害我回家都一直跟愛醬爸說:「我們家女兒有游泳天份耶,以後會不會是個游泳健將阿?」
(愛醬爸是擔心上半身肌肉會太壯,尤其是肩部和手臂...............這就是一個老爸對一個女兒的擔憂


這一張是g阿勾拍的,我超愛的
因為有漏肚肚,再加上愛醬天真的模樣,以及在旁顧愛醬半隱形的我............................
謝謝!更多的請看gg專屬部落格

明天高雄幫「遊ぼう会」還有續集,節目預告:機場咖啡之瘋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