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是第一次我與愛醬的母親節
愛醬的老爸,也就是TAKE,在母親節前夕的某天晚上
就帶著我和愛醬到車行去挑車,選了一台淑女車(因為前面有桿子的我騎的不順=.=")
後面加裝了愛醬的專用椅座,原本以為要兩千左右
沒想到只要800耶!!!!!!!!

晚上騎在高雄的自行車步道
看了美麗的愛河夜景,還有高雄港的港景
只能說,美!(我詞窮,真的就是美,而且晚上真的很涼快!)
之前停在漁人碼頭的忠僕號開走了,來了一大艘遊輪
夜騎的夫婦靠在碼頭欄杆觸休憩與聊天,而我們這一家則是三人^^
等我跟TAKE哪天老了,是不是也能像這些夜騎的夫婦一樣,感情仍舊這麼好呢?
愛是無可言喻的,是表現在生活上,是經得起時間與種種考驗的
也許愛情會慢慢昇華成親情,但是卻是讓兩人更緊緊依靠在一起



<更多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攝的有點模糊
之後再補上白天或是改天夜騎再帶相機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