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爬爬比賽的影片檔,感覺家長們都比baby們還high


                                                                                                                                 

愛醬長大了,已經是個淘氣小姑娘
每天很愛跟老爸泡澡,接著打水戰
地上的巧拼從原本只會狂拆,到現在已經會拿來拼和玩躲貓貓遊戲
最近學會嗚著口,發出「哇嗚哇嗚哇嗚」的聲音~kiss bye的翻版嘛?哈哈


帶著愛醬回娘家提前度過了母親節,愛醬也跟著我們一起吃著米戚風蛋糕
輕鬆的度假生活讓我胖了不少,而愛醬有著大家的疼愛與刺激,進步越來越神速

假日,一家人來到大雪山,山裡氣溫攝氏13度~真的是避暑勝地呀!
看到霧中的風景,讓我想起最近一位朋友遇到的事情
很多事情當事者都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儘管失去自我甚至背離社會道德觀,還是自認「我們會承擔一切」
問世間情為何物,說穿了,也不就是兩人看上了對方,想要在一起生活
問題是,如果沒有未來,或是未來不能給下一代一個名分,那為何還要像傻子往前衝?
問題是,同居如果不是已結婚為前提(甚至擺明不可能結婚)就是不負責任,那同居只是為了做愛方便嘛?

唉~不說了,越說越想要衝過去摑一個巴掌
但是以此事為例,讓我重新思考該如何教育我們家愛醬
不要太善良,要懂得自我保護,腦子要聰明懂得做人處世分辨是非
更重要的,不要太相信命運。算命。通靈。等一些讓人昏頭轉向的東西~~
在愛醬還沒有真正懂得獨立思考之前(不單單指生理年齡20歲),當媽的我要好好保護她~
照片要越來越小直到只出現背影,隱私要越來越多,也奉勸版媽們~兒女的生辰八字別亂散撥,手不要亂給別人看和握
雖說我不太信算命,但是會被有心人士利用

(有電腦軟體和書可以自己算自己懂就好,別給別人亂算我又開始碎碎念了啦)
(我沒有指名道姓,請勿對號入座,況且社會無奇不有到處充滿險惡,所以只想請大家防範一下)

愛醬爬爬比賽這次得冠軍了!當場就換了麗嬰房棒球衣拍照做個紀念
隔著玻璃也可以玩愛的親親,希望愛醬永遠跟我這個媽咪這麼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