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醬,是我們家逗趣的首席
愛裝無辜。愛發呆。愛咧嘴笑。愛手舞足蹈。愛玩媽咪的手機。愛把食物弄的滿嘴滿地都是
瞧!
這就是我們家的愛醬,有坐在自行車上玩手機的愛醬~有坐在餐桌上吃南瓜優格的愛醬
還有接下來這個令人頭疼的畫面..............................................................


.
比面紙還貴的濕紙巾,就這樣被我們家公主給"取り放題"

最近,由於愛醬抓取的能力和慾望變強了
所以正在思考有那些食物可以讓她盡情的"自行抓取享用"
目前以水果居多<鳳梨.香蕉.西瓜.蘋果>,餅乾類則是各種形狀與軟硬
接著要嘗試蔬菜類<蘿蔔.花椰菜比較好處理,明天先試試看!>



以下是夜騎篇
話說,今晚TAKE突然說要外食
找了一家日本人說還ok的拉麵店,沒想到.............中華路上的京都らーめん...............
讓TAKE很失望,直說難吃爆了!不如去吃牛肉麵...........夜騎第一站大失敗!!!

之後,我們通過貫穿愛河的路橋,拍了我跟愛醬的合照
這次趁愛醬還沒睡著拍的!!!

之後,我們一直延著愛河騎到博愛路,因為太晚加上有點累,所以沒能前進蓮池潭
折返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可樂..................還有冰箱裡的布丁.....................


我在折返點拍了一張夜景,其實也搞不清楚在那,只知道超級多彎道聚集處~加上倒影真的看得眼花潦亂
愛醬公主早就睡翻在車上,而我和TAKE是回到家才累癱了!<我是累到超過.........所以反而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