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七點~母女起了個大早
接著我搶時間把一桶衣物放入洗衣機之後,就回房餵奶
母女倆人相繼入睡............

媽咪我做了個很複雜的查案現場的夢
驚醒過來,已經是十二點了!!!!!!!!
看一看床上的愛醬~翻了翻她的小被子
愛醬只是換個姿勢,然後繼續睡覺去~~~~~
哇~專職主婦居然睡到日正當中,我唯一的鬧鐘居然還在睡

中午打理自己的午餐後,愛醬也醒來了
剛睡飽的愛醬,神清氣爽的~幫她拍了N張照片
正當我忙著煮稀飯時........
趴在地上的愛醬狂叫..........................

哇~阿母耶!!!!!!!!!!!!!!!!!!!!!!!!!!!!!
(這該不會是那天從GG口中學來的相似音?)

今天我這個阿母心情很好~
因為今天終於有個稱呼了!
送上今天拍的寫真照(含入浴照):
1.心情好拍的:

2.哭哭後:

3.阿母煮的濃稠米湯:

4.我可以整顆頭栽進水裡喔!粉紅小水杓是洗完後從頭上往下沖的(醍醐灌頂?):

5.三點不露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