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愛醬玩布書玩到到睡著
敢快衝到樓下拿我的積木包裹
拿到有點被嚇到~因為體積真的挺大的!
見上圖,中間有放個"面速利達姆"~
打開盒子,內容物顯得很少(不過很大),幹麻用這麼大盒子裝呢?

回到房間輕輕幫愛醬蓋上毯子
看到這樣的情景,忍不住又拍上一張

布書跟愛醬的睡姿相互呼應~呵呵

最後拍一張積木的內圖,這當然是媽咪我自己完成的
(沒辦法,至少也要等到七八個月後才能玩吧?!)

這只是工程組,還有另一組是40塊的積木未拆封~
我想,先給愛醬適應這一組"啥玩意",軟軟的很耐咬~體積又夠大不可能進嘴裡
(當媽的我一拆封之後,就用沙威隆稀釋液浸洗了兩次又晒乾)

以上報告完畢,至於推不推薦媽咪們買,我想.....
看情形吧,我是認為早買早享受的人(有特價先買下來ㄇㄟ),
再說,我家愛醬還不會玩@@沒有辦法分析

=====明天回娘家去,沒想到選在寒流來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