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醬早在會翻身之後的幾天學會了這一招
記得那時候帶她去聖功醫院領獎,
電梯中很多媽咪問我是不是要去參加爬行比賽
我說很抱歉"第一,我家只會原地旋轉"
"第二,參加資格不符合,因為才剛滿四個月"

每天愛醬都在重複這樣的爬行動作
看到我頭都暈了@@
這次剛好有拍到就先放上來
(拍謝~錢寶媽咪,我守在旁邊~愛醬就是不"按"湯姆士)
每次只要抱起爬行完的她~~
OH~MY GOD!!!全身是汗!

這是歡歡那天拍的(九月時)書是長這樣子:

可以按下去,有配樂,打開書是立體的,每頁都有英文歌詞:



題外話:
愛醬已經連續兩天從大床上摔下來了><~
第一次是週六早上,餵完奶我看著她在旁邊躺著玩~預測了一下她翻身距離
(左邊留距離,我睡她右邊...因為她99%都是從右邊翻)
接著我就昏睡過去ZZZZZZZZZZZZZZZZZZZZ
直到聽到"哇~阿~"淒厲的哭聲,把我從夢中嚇醒~~
醒來愛醬已經在床下"趴著(?)"大哭了!!!!!

第二次是週日晚上,我正抱著餵奶
餵著餵著,我打盹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鬆手了,這還不打緊~~
愛醬居然動了一下,於是就............
又摔下床去,我來不及反應,等去搭救的時候,愛醬已經在床下大哭了!!

失職的媽咪一枚><~
摔完之後我都觀察很久,雙手和雙腳沒事
之後愛醬趴在巧拼上完也"意外"連續按了兩次湯瑪士音樂書!!
(這樣證明她手腦協調,而且有進步沒有退步)

以上,接跟老爺報備完畢~幸好愛醬沒事,要不然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