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真穗桑和SAI桑聽我囉哩囉唆講了一堆
因為一直以來面對了很多困擾

面對家人的強烈反對,
我的身心早已疲憊不堪,跟TAKE鬧情緒也鬧過一年
面對家人的種種一切,從一開始的激烈反應
到現在,我選擇默默做我自己可以努力做的事情
做著我覺得對我以後有幫助的事情~辛苦的卻開心的學著日語~

雖然從那天之後,還沒有跟父母表態過我的心情與感想
但是,我選擇體諒父母的身體與心情
我願意用時間去換取所有的的信任~
當然都是因為這些日本幸福太太與準太太們的支持與關心
以及,最重要的~TAKE與他家人容忍包容與體諒的心

其實,ㄧ開始要不是TAKE說的那些話
我可能現在會倒在醫院吧~
也許現在表象上,家人以為我跟TAKE斷了,而我也越來越正常,實情卻不是如此(內憂外樂)
只是不想要讓家人擔心,而且也不要為了TAKE在跟家人反抗什麼
謝謝TAKE陪我撐過去痛苦的日子,因為
光那ㄧ天就讓我整個人都空了...眼淚流到乾了,眼睛哭到腫了(還得要去看奶奶,很難面對)~
吃了安眠藥整個人昏了過去,睡著了,卻也只睡了三小時...感覺時間在空轉~好痛苦好痛苦~
我一直催眠我自己,把TAKE一輩子藏在心中,然後努力把自己活好一點,到老了再去會會他
但是
我發現根本就不能!!!
因為兩人在一起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事無法取代的
價值觀,還有話題,人的本質等等
這些都不是家人苦勸或是任何方法可以拆散我們的~
過去即使有總總小吵嘴,卻也是得到合理的與滿意的改善
過去即使有許多不諒解,卻也讓彼此更了解彼此~也找到彼此的空間

很難想像,TAKE在我家人用盡各種方法要讓拆散我們的同時與之後
他仍然選擇相信彼此,也願意堅持下去
之中還包含,我子宮和卵巢的問題...TAKE選擇要陪我去面對這一切(ㄧ般男人聽了應該會呆住吧)
天都知道,日本人愛好面子~但TAKE卻早已丟盡了面子(要是換做是台灣人,也老早就嚇跑了吧!)
TAKE從剛開始的失望,到冷靜安撫我激動的情緒
甚至我搬出"要是就這樣結束,我會不甘心,可能會受不了去自殺的!"
他回著"不要這樣,拜託你.這樣我會死掉,你和我的家人也會傷心!"
我把所有被激到狗急跳牆的想法,全都說了出來
一句一句被TAKE檔了回去~~~~~
其實現在想起來這一年來,以及那ㄧ天
我心頭還是會不禁顫了一下~恐怖的陰霾仍在腦中揮之不去

謝謝大家給我一些正面的回應,以及一些將來要擔憂的事情
我想這些都是要做好準備,以及充分的認知
眼看即將成熟的果子快要可以收成了,卻被打了下來
就要想想哪裡做的不夠好.出了什麼問題~但是硬是拿著果樹本身去抵抗,只會更慘
如果能再忍受一次風吹雨淋.寒風狂風.降霜與日曬
我想再次成熟的果子一定更甜美~也會更好好珍惜

跟TAKE走過者四年半以來,
這辛苦的一年最令我們鼻酸與艱辛
但是,也是因為在困難中,才了解到雙方的真正想法
但是,也是因為在無奈中,才知道彼此對感情的認真程度
但是,也是因為在非常時期,才了解TAKE家人對我的態度
當TAKE體諒我所有的一切時,我才了解
過去的我,是多麼不替我家人著想,多麼不替TAKE著想呀!!!
也許當個大人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是這畢竟是責任~成熟的代價需要顧慮很多,也要放棄很多!

謝謝TAKE對我的做的一切
謝謝我家人一直為我著想
但是
我總是要長大的
我總是要替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只是
有TAKE陪我一起扛責任
有家人看著我幸福過生活
這才會成就ㄧ個完美又安心的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