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當了媽開始,變的很愛斤斤計較
尤其又是全職媽咪,沒有賺錢~所以省錢就等於是幫家裡賺錢
很難想像,以前賺錢時,一小套麥克6600我花幾分鐘就決定買了~
換成現在的話,我一定得要計算一下價值所在與多方比價

剛賺錢也不太懂事,馬上就買了一張投資型保單
在現在慘賠的基金市場中,只能自己敲自己頭
記得年初,懷孕的我想幫肚中小孩存定存
錢去銀行開戶,沒想到櫃檯人員說
"定存利息太少了啦,妳用定期定額作基金比較賺"
可是我回一句:"這是存給小孩的錢,我不敢亂投資"

年中,因為要換幣跑了一趟銀行
意外接觸了外匯市場(我活這麼久~頭一次知道)
想說,乾脆就開一個外匯存款的帳戶好了!
於是開始加入外匯定存戶~~~~~
之後更是犯了失心症~跟著人家趕流行
開了黃金帳戶!!

我會這樣分享
是因為~~~今天黃金暴漲近100元/g
之前差點住黃金套房~今天看到9開頭毫不猶豫馬上出清
我想,高報酬一定高風險
不管是哪一種銀行產品,都是有一定的風險在
有了家庭之後,高風險的東西似乎碰不得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作定存戶~每個月存個幾千當小孩教育基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