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來自日本的MISS楊~
拆開包裝,嗯~真的包的非常扎實...一層層揭開面紗......
看到一個藝妓人頭咧^0^~
是非常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的護手霜
還有超好用的吸油面紙唷!!!
擦著香香的護手霜,進入入冬以來的第一次寒流
(怎麼辦?我詞窮了啦~啦~啦~因為我只會說"香香",就是很優雅的味道ㄇㄟ)
感謝 安(http://blog.roodo.com/funnygirlfriend/archives/2564605.html)
所舉辦的聖誕交換禮物NE~

倒是很擔心遠在美國的MISS會不會遲收到禮物
嗚嗚嗚~
因為交給妹妹幫我到郵局寄,但是卻沒有給我用快捷寄(12/9星期六用航空寄,25之前收的到嗎?)
急死人了啦~都已經交代要使用EMS,最後卻給我,ㄏㄡ~~~
現在只有祈求通關速度快一點,雙方郵局動作快一點~~~拜託拜託

----
話說回來,
有人可以告訴我,住在兵庫的MISS楊的BLOG嗎?
TAKE直說要記得跟人家道謝
因為當聖誕老人也是挺辛苦的,還說最好回信一下~(真是厚禮數的TAKE)
唉呦威阿~可是人家不知道回信也說些什麼ㄇㄟ~
倒是需要到BLOG中說句道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