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完瑜珈,就連忙趕去跟妹妹會合~
帶著7-11的食物,一邊找位置(自由席)ㄧ邊慶幸自己有事先在外頭買晚餐
因為裡頭的食物樣式超少(爆米花是唯一我會買的,因為可樂,關東煮,便當,玉米濃湯...怎麼想怎麼不搭)

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棒球場看棒球
雖然沒有很興奮(因為我坐的位置太偏了,有一半會被網子擋住)
但是看到熱鬧的場面,以及大家歡呼的加油聲
心情似乎跟著HIGH起來了!


最後,到了第八局時,我拉著妹妹離座
理由有二:
ㄧ.因為人太多了,到了第九局賽程結束之後,肯定連擠出座位席都有困難,甭提到出口甚至到停車場了!
二.我的位置很偏,轉頭蠻累的,但是腳更累,所以決定剩下兩局再離座觀賞(站在賣食物區,看的很清楚唷!)

比賽中途,發生了ㄧ件小插曲,讓我笑翻天:
一位日籍打者,打到不知是昏頭轉向還是怎樣,居然誤以為保送上壘,忽然走向第一壘
讓我這位觀看棒球的菜鳥不知道該怎麼問妹妹,後來在裁判提醒下才回來繼續打.

回來跟TAKE述說今天的心情與賽程
TAKE說,不要笑,只要認真加油和觀看就好了
因為畢竟這些都是球員他們認真的練習與表現
TAKE還說,以後一起到東京巨蛋看吧!
不過,我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有這樣的興致去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