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醬這次回台中,被她舅舅剪了鋸齒壯的瀏海之後
回到高雄,為了補救瀏海,就帶去給gg媽媽補救補救。
一直被家人問到底剪多短...............請看看下圖囉!
1.回台中前,長長的瀏海,有著大小姐的模樣:

前往日本幼稚園的路上。 園遊會有吃又有得玩! 我正在撈魚~~ 其實要用紙魚網撈才對。 回家路上我睡著了。
媽媽幫我買了幾套二手的日本巧虎和書本,只花了一百多塊喔!
順便介紹這個頸部枕頭,是媽咪在日本玩具反陡城買的,很柔軟可塑性高又透氣!不會被悶住!

 我要搭車回台中前的留影。



2.被舅舅剪了之後,不規則的瀏海之模樣:
家樂福前喝水的模樣。 我正在吃布丁。 清淨看羊。 媽媽說這張很像麵包宣傳照。紀念照。 我累了 爺爺買的朵拉背包。我在鹿港街上啪啪走。




 3. gg媽媽大刀闊斧補救之後,可能要等一個月之後才可以找回ㄇㄟㄇㄟ頭:

回家之後,跟老爸一邊玩泡泡一邊洗澡~~~~~~~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唷!



PS.給各位媽咪一個生活小密招:安心又好玩的不易破泡泡怎麼製造呢?
利用施巴泡泡露加入用完的吹泡泡空罐子中,加入適當水調配,接著放入少許砂糖混合,就製成了安全無毒又不容易破的泡泡囉!!!!!真的很有彈性,而且碰到肌膚也不用擔心過敏。


-----------------------------------------------------------------------------------------
預告:
由於年底或年初會準備搬家(不管老爺工作是否還會留在臺灣,但是確定不會在高雄),所以愛醬的東西和這次在日本多買的會降價出清,其中一個是.......愛醬的離乳食真空包,居然不太賞臉=.="好像是媽咪我在買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