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20,就要開始我的第一堂日語課囉~
萬歲!!!
在這之前,我已經把課本領回來,也上網買了一堆有關日語的書(其實是好玩,但不符合程度)
雖然TAKE沒有善盡日本語老師的責任,但是有他的鼓勵,我一定可以的!

在上班族上班的午後
兩人相約鶯歌
TAKE和我坐在手工佈置的咖啡小館中
啜著嵐山咖啡,還有我那壺貴花茶
兩人一句一句,想到就寫,想到就學
我想
如果TAKE在我身旁,我應該發音會漂亮
我想
如果TAKE在我身旁,我應該料理會進步
我想......
因為現在TAKE不在我身旁,我更應該努力加油吧!

奇怪NE~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城邦出版社>

有著可愛的插圖~^0^~內文有中日對照喔!!!(等我學到如火純菁再來看日文吧!)


順便介紹這一本好玩的書
TAKE看完之後,覺得
"嗯"
我忍不住問:"怎樣?"
"我可以幫她出Part 2喔!"
"哈哈哈................."
我不服氣的說:"那好,我以後到日本,我也要寫一本[奇怪NE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