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大部分都寄出了!明天再寄出三件,就只剩下兩件等待回覆了。
謝謝各位格媽的漫長的等待與信任,希望收到東西大家都能滿意。

----------------------------------------------------------------------------------------
10/12new相簿中又新增了好物
,終於有時間上傳照片囉。
今天會寄出已經匯完全額的包裹,如果有需要加購的要趕緊附註。

1.  kitty家族造型餅乾+摺疊收納盒430(有託我代購的,加購只要390),只有一個:
這是之前看某位格媽的介紹特地跑去找的,這位版媽育兒真的很有一套,
光看介紹就想馬上衝去找她介紹的好物。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25077524
實際使用圖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ashleywei/sets/72157603676096114/detail/

2. AD軟膏大罐(145g/500),中罐(90g/400)
3.粉紅小花眼藥水2瓶(240/270)

........請自行到相簿中去尋寶,先搶先贏。因為一次買太多了,釋放出部分量。......       



10/10:
剛剛列了一點東西上來,有需要的媽咪可以順便帶
明天會發付尾款通知給每個媽咪們,確定是否有需要加購的部份,以及尾款金額;
等收到尾款會陸續寄發出去。希望下週之前都可以將大家所託付的東西全都寄出。

相簿中相片上所標示的價錢上面很優惠了,錯過就沒囉。不接受任何殺價。
請到相簿去尋寶囖!每個數量只有1~2個不等,稍後還會再補充說明。





以前曾經是媽咪和拔拔約會的地方,現在變成愛醬暴走處。
 
愛醬穿上mikihouse薄長袖,搭上綿球織法的短袖上衣,可以在10幾度下雨的溫度下活動自如。
不得不說,日本的襪套真的是便宜又好搭好穿啦!!!!!重點是,可以從70cm~100cm,超實用的。
(這次買的襪套全都私藏了,喜歡的媽咪下次有機會再幫忙買吧。只有留下一組積木色鉛筆要售出。詳細的請看相簿。)
 
這次愛醬愛的麵包超人,按鍵很好按,愛醬按著按著就會安靜下來。
可惜,因為行李太多,我們把它留在日本了><~~~~~~~~~~~~~拍謝,愛醬~~
 
給想要去日本買的媽咪們,小小聲的說,這個在「阿卡將本鋪買比較便宜,西松屋貴了日幣一百多元。」
 

這次在outlet也挖到寶了,自己買了一組福袋,只要日幣1000元(淑女短襪和五指襪,很實穿)。
另外,還幫朋友和妹妹添購了絲襪,如果朋友和老妹沒有喜歡的款式,會流出跟版媽們分享。
(自己藏私了兩雙,真是太好穿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因為愛醬一上飛機就歡到下飛機的,長達三個半小時以上的飛程,每次都是入關的時候~~
睡倒在推車上(日本跟台灣的入關檢查員,都只看到閉著眼睛的愛醬),累壞了我跟我家老爺=.="。
還有對機上的乘客與空姐致歉,因為愛醬的尖叫聲與哭聲讓你們辛苦囉。拍謝。

感謝日本的公婆開車載我們到成田(因為上午受到颱風的影響,瞬間風速太大所以很多電車都停駛或延誤)
日本跟台灣不一樣,只要颱風一過天氣就是超級大太陽!!!!!
(好想哭,因為在日本的2/3以上的時間都在下雨,回台的這一天天氣最好)

大家託我買的東西,我都盡量買齊
有部分因為店家或是個人疏忽的部分,會有缺少的部份,先跟大家說拍謝一下。
這兩天會找時間整理一下,盡量在週一之前發通知給各位。


碎碎念:
(我已經很努力了,這次兩人的行李遠超過50kg以上,看在愛醬的份上,沒有算我們超重)
(日幣高漲到超誇張的地步,今天下飛機看台銀的台牌告匯率已經漲到0.3668了@@)
(老爺碎碎念,因為我已經把他的錢給花光光了,當我把零錢給他時,只剩下幾十塊日幣,老爺有點傻眼)
(為了補匯率上的利潤損失,我找了幾個特價款or好物,採限量加購方式,可以連同尾款一同付清)
(採購量多的媽咪,會隨包裹附上小禮物,有可能是小零食或是寶寶好物,當做是一點小心意,謝謝大家願意在日幣高漲時託我代購。)
(很想補遊記部分,只是照片很多,可能會慢慢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