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來了。
好像每個月都要抱怨一下,
昨天才剛從台中回到家,但是我家老爺晚上都一直睡
想要聊正經事情都沒辦法,更不用提什麼羅曼蒂克..............
(唉~連日本行規劃也沒有出來,也許婆婆還比我更清楚.........算了,反正我也沒有辦法發表任何意見!!)

我想
以後老爺給我多一點錢好了
我以後都自己決定好了~~
因為早上我睜開眼睛,老爺已經出門
晚上回到家,他又要忙著看電視(還說:「看一下電視戲劇不可以嗎?」我心裡小小os: 我只要回到高雄,只能父女睡著之後看電視和上網,所以我都半夜睡覺!或是清晨....><~)
幫愛醬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又是一次循環,所以越來越不想要回高雄,想要一直待在台中。
早知道,我星期六晚上再回到高雄就好。至少愛醬整天都有玩伴,至少我可以休息。



主婦當著當著,快要變怨婦了
整天可以會話的對象,就只有愛醬。
抱歉,又來了~呼~


星期日就要出發幫大家從日本買東西囉~~
其實這次去日本,只有期待買東西(我承認我很愛買)
剩下的,我只有緊張與不安的份.......................................


一直想要老爺給我辦張卡,因為我想要累積里程數
但是,老爺一直擔心盜刷等問題。
忽然好想出去工作,用自己的能力去辦張卡,買給心愛的女兒東西,去做做美容,帶著女兒出國玩。

(放心各位,我很幸福,每天不愁吃不愁穿,只是人總是有情緒,就讓我小小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