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去年讓我腰酸,整整酸了一天的人
如果當天沒有產檢,我可能會忍到隔天早上再看看吧!
呆呆的我以為是壓迫到腰部,所以特別酸痛,中午還約朋友去吃了飯和喝下午茶
晚餐甚至還下廚,慢條斯理的洗個澡準備去醫院產檢!!
原來,腰酸是所謂的陣痛呀!就這樣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到愛醬來這個世界報到!

雖每天都把房子搞到天翻地覆,但偶而也是會讓媽咪我...
捧腹大笑!就是這張,我坐在電腦前上網,愛醬連續發出「嗯~阿!嗯~阿!」的聲音
我轉頭過去看,眼看表演快要接近尾聲,我趕緊抓起相機按下快門!所以拍下了好笑的表情,哈!



隨著愛醬月齡越大,對於食物的喜好厭惡度越來越明顯,甚至會挑剔口感!
書上說,大約八個月後會慢慢想要自己進食,雖然這時候的小孩無法很準確的把食物放入口中
當媽的我,給愛醬很大的空間,即使她把地上弄的髒兮兮的,還是讓她拿湯匙(僅限家中)
目前雖然會把湯匙送進嘴巴裡,但是常常匙面拿反了,或是還沒有送進嘴裡就在途中落下
餅乾早從愛醬頭一次吃開始,我就讓她拿著了,從來也沒有幫她剝成小片狀餵食;
   水果則是等到她對果泥產生厭煩後,就切成條狀或是塊狀給她拿著,這樣反而吃的快又好)

這是我為愛醬做的「偽薯條法國土司條」
裡面可是家了紅蘿蔔泥.洋蔥泥,些許鮮奶和全蛋一顆(調味則加了一點砂糖,一點點點鹽)!
建議要製作的媽咪,可以先進烤箱稍微烤一下,或是前一晚先進冷凍庫,這樣會比較好切塊
至於切成條狀或是小丁或是塊狀,請依照寶寶的喜好與需求自行斟酌決定。
瞧瞧,我們家公主大人,吃的多開心呀!
不過,僅記得在旁放飲料或是開水,讓孩子配著喝以順口。早餐我為愛醬準備了無糖優格乳,量約100c.c.
吃到最後,媽咪可能要指導一下,因為孩子到最後都會玩起食物!不是飯粒亂甩,要不就是狂捏狂壓



最後,附上兩張上床照
左圖,是愛醬爬上床的證據!現在不僅上下沙發很快速,連上下床都難不倒她了!
右圖,是活像個兩歲大小孩的愛醬,可愛襪套搭上海軍風連身衣,真的讓我這個當媽的真想抱著她狂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