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愛醬真的是.............................................
每天都會做出一些新奇的事情,讓我這個當媽的,還有TAKE當爸的~哭笑不得!
話不多說,請看圖說故事吧!

花了兩張多的小朋友買的BUMBO椅,事隔四個多月,愛醬居然自己坐上去!
(自從七個月之後就會逃脫了!所以才買IKEA高腳椅來交替任務)


學會梳頭髮,但是只會越梳越亂@@
至於刮刀,是愛醬翻箱倒櫃..........把她媽媽的刮毛刀拿來「剃頭」?!?!?
至於右圖,我替愛醬穿上可愛的「青蛙家事圍裙」apron~
我一邊折衣服,愛醬則是樂開懷的推著洗衣籃,當然裡面的衣服已經被我事先拿出來了~嘻嘻

上次GG阿勾利用星卡會員讓愛醬參加了此生第一次爬爬比賽,用店家給的滿額折價券買的
但是後來發現還是買貴了(哭,主婦失格),不過看在愛醬玩的很起勁的份上~~嗯嗯,值得啦!
而且,現在每天早上愛醬都會坐在「小紅馬桶」上乖乖的嗯嗯,都是歸功於這個畫板

昨天第一次挑戰帶愛醬去坐松青超市的推車~
哇~瞧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愛醬多開心呀!還跟超市阿姨討了一杯試喝的豆乳,害媽咪我不好意思買了一瓶


這是今天第一次搭捷運去漢神巨蛋(之前都是搭小黃啦,但是不想重複收推車抱愛醬,又開推車)
還有,首次愛醬推車UV cut的小黑傘登場!!!
這是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後,才讓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聽說在日本只有美式shopping mall才有賣,一般日式BABY用品店的只有小巧可愛遮陽版!
 P.S.有意者請點上面的籃字部分,先說好,我不是替他打廣告的喔!原本我是看中一個澳洲牌的,pchome有店家下殺到560,但是已經售完不補貨了,所以當務之急就先搶買了y拍上的美國牌子的 ; 以上,僅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