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年前還在上班的我,選務工作一完成馬上飛奔到長榮飯店找TAKE
TAKE生日時,兩人一起到八卦山晃晃,他拍下這張,這是TAKE眼中的我
那時每天都很踏實的忙著,晚上睡前等著TAKE的晚安電話,假日有空則欣喜若狂的相聚約會去


這是提前的聖誕節約會,TAKE下廚的背影,這是我眼中的TAKE
不善於表達情感的TAKE,頭一次在百貨公司內選了項鍊和耳環組
很難想像ㄧ位羞澀的大男人面對櫃姐詢問需求與挑選的樣子


平時很少騎自行車的我,2007從日本回來之後,短短一個月內,就一口氣騎了兩趟不短的路程
第一次是從景美到大稻埕看夕陽,第二次是為了要看國慶煙火
那時天氣有點涼意,TAKE將外套脫下給我穿,我的心很暖和^^這是那時TAKE眼中的我
事實上,那時的我肚中已經有"小小小小小小愛醬"囉!
雖然那一星期有少量粉紅色血(分泌物?),但是小小小小小小愛醬依舊很健康!


這時帶著腹中三個月的小小小愛醬到日本試婚紗
TAKE拍下頭一次為他穿上婚紗的我,雖然最後沒有選這一套,但是TAKE說第一次看到很感動


這是第一次挑戰從景美到淡水的自行車之旅之餐,TAKE親自下廚的早餐
我感動的無法言語,當然,前些日子TAKE也做了一份愛情早餐給我^^



雖然因為愛醬的緣故,沒有讓我和TAKE兩人享受ㄧ般人稱羨的新婚生活
但是懷孕中至生產一直很順利,愛醬也是一個元氣BABY,讓我放鬆不少
中心與重心
TAKE一直是我生活的中心,雖然有一段時日都以愛醬為中心&重心
但是我一直珍惜著以前的總總,以及現在為這個家打拼十分辛苦的TAKE
所以,不斷提醒著自己
愛醬目前是家裡的重心,等到愛醬長大成人出外唸書甚至結婚成家,終究還是回到兩人生活
TAKE和我是家裡的中心,不能因為愛醬所以亂了家裡的腳步,更不能全部遷就愛醬,因為愛醬是第三者,一個加入我們這一家的新成員!
一方面是為了自己,一方面也是擔心過份寵愛愛醬,以後長大會過於自滿,也憂心愛醬會承受過多的期待
這樣的愛
我的中心與重心,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