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好不容易休假,終於可以帶我們出去透透氣
假日愛醬出門坐推車或是抱抱,都由老爺身體力行
當台傭的我終於得以放鬆.............昨天去了一趟澄清湖
距離上次"進入"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記得當時是畢業旅行
若問我之前有什麼印象,只有一句"好髒好臭~"
這次去真的整理的相當整齊,倒是樹木是不是受蟲害,每顆都好可憐

晚餐,也是由老爺操刀
清爽健康沒有負擔的日本家庭料理^^
特別強調的,是那到茶碗蒸~因為沒有蒸籠,擺不下兩個茶杯
所以就用碗公取代,茶碗蒸的"ㄉㄨㄥˋ"版!
這是我一直嚷嚷要老爺做給我吃,昨天終於如願以償
真的超棒的!雞胸肉很嫩.魚板很夠味(但是老爺還是說不好).蒸蛋很香滑.搭上新社香菇~~
改天請教老爺試做之後,把食譜分享給大家!

感謝老爺給我衣食無缺的生活,還幫我帶小孩做料理,最後還幫我洗碗
這算是最平凡卻又無可取代的幸福^^

註:
一直想要整理一下愛醬的食衣住行育樂~
分享一下當了六個多月的媽咪心得,但是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等改天心情好精神爽快愛醬不歡時,我可能會勤於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