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見面照,很妙的感覺~>
話說,G阿勾大力推薦G媽沙龍
由於考量我要帶著愛醬出門,ㄧ般的美髮店人太雜也沒人幫忙看小孩
所以G媽沙龍個人工作室很符合媽咪們唷!

G阿勾寫的很詳細,我就補上漏網資料好了!
當天早上愛醬補完眠喝完ㄋㄟ後,ㄧ個人很開心的在一旁玩
媽咪我逮到時間趕緊吃午餐,接著就將愛醬推往G媽沙龍路上

G媽親切美麗的笑容讓愛醬一見到阿姨就頻頻示好
又是笑又是吐舌頭,然後坐著的愛醬不時將她的手放在G媽手腕上
整個人簡直是樂開懷!好像G媽才是她媽咪的樣子@@
(P.S. G媽好瘦喔!本人比照片還要瘦很多喔!是超級辣媽一枚!)


由於媽咪我要忙著整理三千絲
就將愛醬交給GG阿勾跟GG奶奶囉~
GG奶奶的人肉搖床功真的不是蓋的,真的有練過喔!
愛醬歡都歡不起來,沒幾下就"昏睡"過去了~~(當時我正在洗頭中)

愛醬真的不太怕生,誰抱都好~不過眼睛忙著看東看西
牛仔很忙沒錯,但是愛醬更忙!

原本見面會是GG整臉嚴肅,愛醬主動前去握手
後來演變成,GG整個很熱情的要前去熊抱,愛醬一臉疑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變髮後,很擔心愛醬認不出來
尤其又是在愛醬小憩片刻之後...

最後G媽手腳很快,稍做整理之後,就來張合影囉!


============以上為昨天愛醬初次網友見面會==============

註:
1.GG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愛他的家人,當天印象最深的,是當GG看到阿嬤被愛醬搶走,
GG立刻熱淚盈眶,真的不是蓋的~~~只差0.000000000000000001秒就要掉下來的那種!
2.G阿勾真的很疼GG,十分用心~讓G媽很放心的做美髮,我想~將來G阿勾一定會是個好媽咪的!
3.本次照片皆由G阿勾提供,謝謝精湛的攝影技術唷!

更多照片在GG家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