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了!第一次開罵!
今天晚上把愛醬餵飽之後,就前去X聯買東西
馬的~當時
選購了一堆東西,想要回櫃檯去提籃子的時候,櫃檯人員忽然出聲"這邊不結帳"
嚇了我一跳
害我把兩盒豆腐外加牙膏給摔下去(當場有點錯愕,心情有夠不爽的)
當我去拿籃子的時候,正打算再去拿一盒雪印奶油的時候
只見另一個櫃檯小姐嚷嚷的說:"剛剛有位小姐把豆腐給摔下去了,她好像提籃子去換豆腐了"
馬的~(抱歉,不是罵馬先生喔)
要是在美國還是日本,妳沒來道歉問我沒有嚇到都來不及了,還在那邊閒言閒語
聽到這樣,更氣更氣更氣!!!!!!!!!!!!!!!!!!!!!!!!!!!!!
本小姐就是要去換豆腐啦,怎樣啦!不爽嗎!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摔壞了?不是他自己送來撞壞的!

難怪那位小姐看起來就是超級沒人緣
臉上一大堆黑斑不說,重點是臉部陰森~看人還用喵的!講話又超不客氣的!
如果是客氣的小姐,我可以買下那盒豆腐不說,還對道歉加鞠躬(這是台式做法,美式我就要叫店長了)
就是因為她,讓我氣到快要炸掉了~~
早知道我就把那盒豆腐留在那邊,或是把豆腐給亂擺~擺在水餃區!哼哼哼哼哼哼!!!!!!!!!!!!!!!!!!!!!!!!

下次我去,我故意還是要買兩盒豆腐~哈~看你怎麼樣!老娘就是顧客啦!
最好你把我的錢給少算,然後當天結算時算在你頭上!哼哼哼哼哼哼

======愛醬,媽咪也是有脾氣的,別怪媽咪沒氣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