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分鐘我也有拍影片
當時正在抓著她要包尿布...居然不給包!
邊哭邊翻身想要逃跑~~~~
但恕不給看,因為露點了啦~

這一段影片是,好不容易包好尿布
我釦子還沒扣好~又要翻身
完了~我悠閒上網亂晃的時間要變少了
因為女兒已經會翻身,而且是愛上翻身~
越翻越快~翻好之後還會來個360度大旋轉~(但還不會爬)

現在只要是她醒著的時間
她就一定要翻身過去趴著!不給翻還會生氣
之前我老爸還跟我說,不要讓小孩趴太久~脖子會扭到之類的
但是現在已經是我不能控制的狀況~~~~~
太早翻會不會對脊椎不好?
抬頭抬太久,脖子會不會僵硬?會不會酸嗎?
剛買好新的尿布,難不成要馬上升級成"好動寶寶"?
萬一她在我沒注意的時候,"成功"的爬出床邊~該怎麼辦?
..........................
.....................
..............
今天晚上一沒注意
馬上把身邊的書給吃下一角
留下滿地口水與一小片浸濕的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