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打了滿滿的一篇,卻都消失了!?)
反正,總歸一句
想辦法要讓今天很美,心情美,人美,陽光美,風景美
但是~~~卻只有陽光美


跟TAKE一起約會的日子
一大早起床做御飯糰的TAKE
卻跟我一起受了一肚子的悶氣
爸媽的反對~讓我眼淚哭了又乾,乾了又哭
斥責聲沒有停過,電話不時連環CALL

回到家
又是一陣責罵聲
老爸想要我趕出去...傷心的我PO完整個詳細過程
無料
無名把我心血給毀了~~> <~~

坐在電腦前,煩惱著
想著萬一被趕出去,房事和車事得要搞好
真煩!
我真的想當乖女兒,但是要我聽從父母的過下半輩子
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因為覺得連基本的自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